您的位置:首页 > 会议动态 > 正文

征文通知

更新时间:2019/10/25 16:37:17


点击下载文通知

一、征文内容

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医学科学普及领域的学术论文。

二、征文要求

1、内容要求: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练、通顺,文责自负。

2、稿件格式:提交8001000字摘要一份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四部分,不附图表,并按“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,文稿一律以word格式小4号字排版。

3、投稿方式:只接收在线投稿,恕不接受书面或电子邮寄等其它方式的投稿。请登录江苏省医学会网站(http://www.jsma.net.cn),从首页学术活动栏目进入会议网页(江苏省医学会第四次科学普及学术会议),注册后进行投稿。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和方便参会,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,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,避免一个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。

4、截稿日期:20191017日。

    三、没有投稿而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请登录江苏省医学会网站(http://www.jsma.net.cn),从首页学术活动栏目进入会议网页(江苏省医学会第四次科学普及学术会议)进行注册,以便会务组做好组织接待工作。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亦请登录该网页查询。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9年11月8-10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9年10月3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11月10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9年11月8日